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金由美;“从现在起,和安静温柔的角色,再见!”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18:27 Mydaily

  

金由美;“从现在起,和安静温柔的角色,再见!”

   金由美;“从现在起,和安静温柔的角色,再见!”

  2006-09-20 16:25:54

  [Mydaily =张瑞允] 电视剧演员金由美(26岁)正式转变形象出现在荧幕上。

  25日将首播的SBS周一二电视剧《独身天下》(剧本:李海正 严一虎 导演:金振瑾 制作:HQ)中金由美扮演一名性格急躁的电视剧编剧南贞婉,将从以前安静而又理智的形象180度大转变。

  在20日京畿道SBS日山制作中心召开的该剧制作发表会上,金由美说道:“还是本人比较想要有角色的转变,并且希望自己可以把握好复杂性格的单身女性的特点。”

  [在SBS新周一二电视剧《独身天下》中尝试形象转变的电视剧演员金由美]张瑞允/文韩赫昇/图

  

  版权所有 Mydaily. 禁止转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