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娜英“不喜欢名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10:46 Mydaily

  

李娜英“不喜欢名牌”

   李娜英“不喜欢名牌”

  2006-09-21 09:24:35

  [mydaily=?京浩]韩国巨星李娜英拒绝造型师所选的名牌项链,而是自己选择了价位合理的首饰来拍摄广告,李娜英的这种朴实豪爽的性格成为了众人的话题。

  李娜英出演广告的某著名公司的负责人表示:最近在为该公司拍摄广告时,李娜英拒绝了造型师所选的昂贵的名牌项链,说项链不符合自己的年龄,随即自己选择了一条价格合理且设计简单优雅的项链,她的这种朴实可爱的性格让周围的人震惊不已。

  而且李娜英在拍摄最近刚上映的电影《我们幸福的时刻》时,与拍摄剧组合作得非常好,她平易近人的性格也得到了大家的赞赏。电影《我们幸福的时刻》以120万的票房突破了李娜英上一部电影《英语完全征服》98万票房的记录。

  [以朴实豪爽的性格受人喜爱的李娜英]?京浩/文mydaily/图

  

  版权所有 Mydaily. 禁止转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