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孙悦征集奥运歌是个人行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10:51 南方网

  日前,记者从歌手孙悦的个人官方网站上看到一段话:“奥运歌曲征集:官网现向广大歌迷征集原创作品。北京奥运是全民参与的节日,作为我们要以音乐的方式参与到这一盛会中来。”记者就此事致电孙悦本人,她表示:“只想在奥运到来之前唱一首由歌迷原创的奥运歌曲。”

  孙悦向记者表示,奥运歌曲征集活动是向那些有才华的朋友发出的邀请,任何人都
可以借此表达奥运心,并会选出优秀作品录制成EP,好作品还将收录在自己的专辑中。

  记者就此事致电北京奥组委文化活动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孙悦的活动是一种个人行为,与奥组委的征集奥运歌曲活动无关。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