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徐静蕾:《夜宴》里的“打”没必要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10:56 南方网

  

徐静蕾:《夜宴》里的“打”没必要

  徐静蕾一向是圈里的才女,导演、演员、特约摄影师、博客红人都一度是她的附属标签,看来今后还要贴上书吧老板娘和专栏作者了。

  昨日(20日),在某时尚杂志出刊发布会上,作为此书代言人的徐静蕾直言自己不
喜欢《夜宴》里的“打斗”场面,并猜测导演冯小刚是受到商业上的压力。

  “幽州节度使裴洪被厉帝当廷杖杀的那场戏,我很不明白一个人被打死,为什么要打得飞来飞去,这样做有必要吗?我本人不爱看打斗的戏,为打而打我就更不爱看了。我想这也许是片方考虑到剪出的片花更好看,片子也会更好卖吧。虽然我没有和导演聊过,但我想这也许是导演的一种无奈,因为拍这样的大片,他会有商业上的压力。”

  此外,徐静蕾透露目前自己还在断断续续地筹备新作《宫里的日子》,“《宫里的日子》可以说是部大片,投资在几千万以上,来自商业上的压力我也感觉到了,但我会努力说服片方,让他们相信我有能力协调好商业和艺术的关系。”徐静蕾表示,拍完《梦想照进现实》之后,自己又到了该重新选择生活的时候。她表示除了导演演员还想做些别的尝试,开书吧就在自己的计划中。

  这次代言时尚杂志,徐静蕾称会定期给此杂志写稿,如果合作顺利,还将在杂志上开设专栏。“我不明白为什么有的女演员要隐瞒自己的年龄,我觉得年龄是一种骄傲。我今年32岁,我就打算围绕女人年龄这个主题写稿投给杂志。”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