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吴建豪安七炫明晚开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11:14 京华时报

  

吴建豪安七炫明晚开唱

  吴建豪&安七炫2006北京演唱会将于9月22日、23日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主办方昨天透露了演唱会的曲目。

  新专辑歌曲逐个听

  吴建豪与安七炫组成“KANGTA&VANNESS组合”以来,发行了第一张专辑《SCANDAL》。本次演唱会将演唱专辑里的所有歌曲。

  在曲目单中还有令吴建豪的歌迷惊喜的信息,那就是除了两人的专辑歌曲,吴建豪的新歌也会出现在演唱会上。这回吴建豪的歌迷有福了,不仅可以欣赏KANGTA&VAN?鄄NESS两人的演绎,还能提前看吴建豪现场演唱最新的歌曲。据悉,这次发表的新歌除了在之前王力宏演唱会上演唱过的《零时差》之外,还有其它两首。

  怀旧经典重现舞台

  由于吴建豪&安七炫的组合只发行了一张专辑,歌曲数量撑起整场演唱会是不可能的,因此在演唱会中,歌迷们有机会听到两人以前的很多经典歌曲。

  安七炫三张个人专辑的作品都会在演唱会上有所体现。《北极星》是安七炫第一辑的同名主打歌曲,从这里,安七炫开始了个人活动的时期,而接下来推出的二、三辑中,越来越多的歌曲被歌迷们奉为经典,《常绿树》《面具》等等,每次安七炫演唱这些歌曲的时候都会引来众多歌迷的合唱。

  吴建豪曾发行个人专辑《身体会唱歌》,其中的同名主打歌曲《身体会唱歌》是吴建豪初尝创作之作。而专辑中其它的一些歌曲,如《寻找朱丽叶》《想象十个你》都出现在这次演唱会的曲目单中。

  至于,两人之前分别所在的组合H.O.T与F4的歌曲,也将由两人共同来完成。

  除了安七炫、吴建豪两人自己的经典旧曲,两人还将尝试翻唱其他歌手的流行歌曲,有意思的是,安七炫将演唱一首台湾歌曲,这让人十分期待,不知道安七炫会怎样来诠释这首歌曲。

  互动环节看点不断

  除了欣赏歌曲,演唱会还安排了一些互动的环节,包括安七炫与吴建豪之间的互动,以及歌迷所期待的他们与超级嘉宾SuperJunior的比拼。主办方麦可加人公司还表示可能会安排歌迷上场,与偶像近距离接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