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金锺书,为参加综艺节目《挑战1000曲》购买卡拉OK伴唱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11:16 Mydaily

  

金锺书,为参加综艺节目《挑战1000曲》购买卡拉OK伴唱机

   金锺书,为参加综艺节目《挑战1000曲》购买卡拉OK伴唱机

  2006-09-21 09:43:11

  [mydaily=张瑞允]金锺书为参加SBS综艺节目《挑战1000曲》,购买卡拉ok伴唱机一事受到了众人的关注。

  9月7日,金锺书在节目录制当中说为了不输给其他的挑战者,自己还特意购买了卡拉0K伴唱机,让众参赛者和制作组人员都大吃一惊。随即他说:“但伴唱机买回家后就出了故障,所以都没有练成”,顿时录制现场笑成一片。以前倒是有参赛的明星们专门去卡拉OK练歌,但是把卡拉OK伴唱机买回家的,金锺书算是头一个。

  可能是因为金锺书的大投资感动了上天,录制当天金锺书发挥的非常好,各种风格的歌曲都赢得了大家的赞赏。除金锺书以外还有洪庆民、李银河、Super Junior、李英子参加的这一期节目将在24日播映。

  [为《挑战1000曲》购买卡拉OK伴唱机的金锺书] 张瑞允/文 mydaily/图

  

  版权所有 Mydaily. 禁止转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