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舵手海选形成“立体攻势” 云南电台香格里拉之声加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11:16 云南日报

  从今天开始,除一张张散发着油墨清香的《春城晚报》继续筹办策划、追踪报道“奥运舵手”云南海选的盛况外,从云南上空划过的一道声音也将加入到海选宣传阵容中来,那就是云南人民广播电台香格里拉之声(FM99)。至此,“奥运舵手”云南海选形成了地面、空中的强大立体攻势。

  历时近2年的奥运舵手选拔活动从本月中旬启动以来,不但受到了百姓的青睐,而且
受到了全国媒体的广泛关注。虽然在全国31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进行的报名和选拔工作,每个赛区仅限一家在本地影响最大、发行最佳的报纸参与,但许多媒体都表达了强烈的合作意向,对这场旷日持久的新闻大战充满了期待。因此,作为云南赛区的主办方春城晚报为共同营造全民奥运的氛围,特邀在云南有着广大听众的云南香格里拉之声作为战略合作伙伴,让百姓在不同的地点、不同的时间,通过多种方式全方位地了解奥运舵手选拔活动的全部过程和所有细节,共同打造云南“奥运舵手”。

  有着百万常年读者的春城晚报体育记者、编辑,熟悉赛艇运动并有的成功策划各种大型活动的经验;而香格里拉之声的主持人激情澎湃,善于调动现场情绪。因此两强合作将有力地推动云南海选活动向着更高、更快、更强的目标迈进。

  据悉,云南海选活动本月处于报名阶段,下月中旬将进行正式选拔,届时电台主持人将发挥更大作用,因为入选云南赛区10名男女进京PK的选手还需由本报提供录像资料,所以,主持人的表现也是评委对云南选手是否有好感的一个重要因素。

  谢黎明 刘自金(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