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BreadTalk面包也“疯狂”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11:26 信息时报

  今天位于广州天河城吉之岛的“BreadTalk”店铺将启动正式营业。届时天河城中庭还有盛大开业仪式。

  据悉,“BreadTalk”是全球第一家、也是唯一以面包连锁店主业上市的企业。自从“BreadTalk”在面包蛋糕业“文化革新”以来获多项国际大奖,成为“第十界,第十一届全球华语音乐榜中榜指定食品”,还获得“2004亚洲最具影响力设计大奖(香港)”以及“超
级品牌奖(新加坡)”等等......屡获殊荣的“BreadTalk”正逐渐晋升为“引导生活潮流的国际品牌”。

  在上海,“面包新语”专柜前常常会排起一条“长龙”,许多年轻人耐心等候着新鲜面包的出炉。对他们而言“吃一口”面包新语“的”辣松面包“...不仅是对自己胃的一次犒劳,更是一种时尚生活方式的象征和一次小资情结的独特体验。

  快乐的时尚精灵——“BreadTalk”等您来体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