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吴尊被ELLA倒追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11:26 信息时报

  

吴尊被ELLA倒追
黎八:

  你好,我最近在看《东方茱丽叶》,很喜欢男主角吴尊,也就是飞轮海的成员之一。听说他来自文莱,我想知道他的出道经过,他还有没有拍过新剧?请问他在《花样少男少女》扮演什么角色?结局如何?还有这部电视剧几时播出?

  Cheung

  Cheung:

  吴尊的出道经过很顺利,他在文莱时是健身教练,被台湾伊林模特儿经纪公司相中后,他便到台湾地区发展,之后成为飞轮海的一员,高大、俊帅的吴尊还有“王力宏、吴彦祖综合版”之称。吴尊在飞轮海里较为低调沉默,一来是他的个性害羞内向,二来他的普通话说得不好。

  除了《终极一班》,目前吴尊有《东方茱丽叶》和《花样少男少女》两部新剧,他在剧中皆担任男一号。吴尊在《花样少男少女》里扮演佐野泉,被假扮成男生的ELLA倒追,这一过程引发了连串笑料,虽然最后ELLA承认是女生而招开除,但还是赢得佐野泉的爱。《东方茱丽叶》目前还在台湾的八大综合台热播,而《花样少男少女》将会在10月份播出,还要等一段时间才会引进内地。

  在戏里和戏外,师姐ELLA都勇于倒追男生。最近她和吴尊传出了绯闻,ELLA除了对他嘘寒问暖,还赞美道:“他不但外形好,更是纯朴善良的人。”而吴尊则和戏里佐野泉的角色一样,以“谈恋爱需要时间,工作很忙”来回应ELLA的热情攻势。

  黎八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