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伊丽莎白·泰勒准备拍卖私人物件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11:34 南方网

  

伊丽莎白·泰勒准备拍卖私人物件

  伊丽莎白·泰勒

  屡次被传身体欠佳、甚至病危的伊丽莎白·泰勒日前签署了一个文件,委托美国最著名的一家拍卖行在接下来的几年中陆续拍卖她的私人物件,包括珠宝、艺术品、纪念品、
衣服和一些私人的珍藏,这家拍卖行的发言人昨日(20日)对媒体透露。

  “我收藏的这些东西,能够被其他人关注继而买下的时候,我希望人们能够喜爱它们,并尊重这种类似继承的购买方式。”74岁高龄的泰勒表示,这是她决定拍卖物品的一个初衷,“最终它们都会传到另外的人手上……但是我希望不要这么快。”而拍卖行的主席斯蒂芬表示:“这个交易将是我们与这位好莱坞电影传奇人物的一个多年的合作。”

  曾经获得两次奥斯卡“最佳女主角”的泰勒无疑是好莱坞最闪亮的明星之一,而她的8次婚姻让她成为另一个“传奇”。在她息影后的20年中,她进行了一系列公益活动,特别是在对抗

艾滋病的事业中更是不遗余力,成立了“伊丽莎白·泰勒艾滋病基金会”,用于资助艾滋病研究和改善艾滋病病人以及病毒携带者的生活。

  而拍卖行曾经为她拍卖了一些衣服和珠宝,包括一颗

钻石和一个祖母绿戒指———那是她的第五任丈夫送给她的第一件礼物———那次拍卖的所得全部都捐到“伊丽莎白·泰勒艾滋病基金会”中。愉快的合作促使泰勒与该拍卖行进行长期合作,在接下来的几年内陆续拍卖余下的私人物件。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