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琳赛·洛翰病房玩自拍被疑诈伤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11:53 南方网

  

琳赛·洛翰病房玩自拍被疑诈伤

  琳赛·洛翰

  琳赛·洛翰日前在出席时尚活动时跌伤了左手腕紧急送院,但是日前有一张她在医院中自拍的照片流传出来,被人质疑她只是“诈伤”。

  琳赛上周五在纽约时装周的活动中跌伤了左手腕,据悉导致两处骨裂。送院治疗后,不甘寂寞的她火速出院,并且已经返回洛杉矶。左手包着绷带的她,与男友HarryMorton逛街之余,又在餐厅内肆无忌惮地吸烟,而惯常用左手拿烟的她被迫转用右手。

  当她见到狗仔队时,立刻即用衣服遮掩包着绷带的左手。虽然看起来伤势不轻,但入院当晚的神秘自拍照片刚在网上曝光,相中可清晰见到她的左手并没有包扎绷带,更可做出轻托香腮和拨弄秀发的动作,似乎伤势并不如想像中严重。之前琳赛就试过在拍摄电影的时候装病入院,这次又被怀疑诈伤,看来这位好莱坞新贵在观众的心目中信誉并不怎么样。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