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娜英的眼泪 vs 卓载熏的笑容! [周末剧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13:26 Mydaily

  

李娜英的眼泪vs卓载熏的笑容![周末剧场]

   李娜英的眼泪 vs 卓载熏的笑容! [周末剧场]

  2006-09-21 10:58:00

  [Mydaily=李京浩] 李娜英、姜东元的眼泪和金秀美、申伊、 卓载熏的笑容在迎来除夕假期之际在荧屏上展开了激烈对决。

  在21日上映的电影《家门的复活》是继2003年《家门的荣誉》和去年的《家门的危机》之后,系列剧的第3篇,本篇由金秀美、申伊、 卓载熏、金元熙等主演。

  与《家门的复活》同期上映的连续2周在票房榜首位的电影《我们的幸福时光》,由于在前期电影宣传工作做的好,门票一直保持很高的预售率。

  特别是姜东元的演技转型和宋海成导演的深情出演使得电影获得很好反响。

  [在周末激烈争夺票房的电影《家门的复活》和《我们的幸福时光》] 李京浩/文

  

  版权所有 Mydaily. 禁止转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