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日女星不择手段 力拼“玉女掌门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14:10 南方网

  

日女星不择手段力拼“玉女掌门人”

  宫崎葵

  

日女星不择手段力拼“玉女掌门人”

  泽尻绘里香

  

日女星不择手段力拼“玉女掌门人”

  长泽雅美

  

日女星不择手段力拼“玉女掌门人”

  石原里美

  

日女星不择手段力拼“玉女掌门人”

  绫濑遥

  日本演艺圈“玉女掌门人”的战争打得火热,包括长泽雅美、泽尻绘里香、绫濑遥、石原里美和宫崎葵等的人气势都扶摇直上,不过除了经纪公司力挺外,绯闻和耍大牌等负面新闻,竟成了新生代女星欲立于不败之地的“生存法则”。

  耍大牌互相排挤

  长泽雅美和泽尻绘里香是影剧圈出了名的“大牌天后”。以电影《在世界的中心呼喊爱情》而爆红的长泽雅美,最近接连在广告、戏剧女王票选中夺冠,但她“大牌症”最严重。日前她赴北海道出外景,面对众多前辈,她竟然频频喊冷表示要休息,接受媒体访问时也常摆出不耐烦脸色,还曾对杂志记者说:“我困了,说到这就好。”

  写真女星出身的泽尻绘里香则视长泽雅美为劲敌,她发起“泽尻会”,广邀上野树里及从写真女星转型的若槻千夏等人加入,就是不要长泽雅美,大搞帮派只为“后不见后”。

  炒绯闻不甘落后

  说到炒绯闻,个个都不落人后,长泽雅美初出道曾和冢本高史因合拍电影谱出恋曲,被冢本抛弃后,又和刚在台湾办完演唱会的“岚”成员二宫和也因合演日剧《温柔时光》,而谱出纯爱恋曲,但两人打死不认。恋史可观的山田孝之,则曾先后和绫濑遥和泽尻绘里香拍拖;至于演出《NANA》大红的宫崎葵,也因和新生代演员高冈苍甫爆出同居恋情,闹得沸沸扬扬;而以《义经》出道看似清纯石原里美,却因上节目谈话尺度大胆,让经纪公司大伤脑筋,她还要求经纪人充当她男友,事情曝光后,经纪人也被解职。

  经纪公司找卖点

  虽然几位女星搞负面新闻功力一流,但经纪公司看在她们“吸金”的魅力上,还是不停为她们接戏,其中22岁的宫崎葵更接演NHK电视台大河剧《笃姬》,写下历来大河剧主角年纪最小的纪录,还将挑战从小演到老的角色,成为她最近的一大“卖点”。

  另外把女星捧上歌坛,也是增加人气不能少的多方位经营策略之一,泽尻绘里香以日剧《太阳之歌》中“雨音薰”角色,推出单曲《太阳之歌》,顺利登上日本公信榜冠军,是这一帮女星中最成功的。宿敌长泽雅美不让她专美于前,也要为她主演的《水手服与机关枪》开嗓,与泽尻一较高下;而绫濑遥不但演而优则唱,还唱出兴趣,新歌《交差点》力邀一青窈填作词壮声势。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