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被指靠肉毒杆菌维持美丽 辛迪克劳馥告法国杂志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17:19 中国新闻网

  

被指靠肉毒杆菌维持美丽辛迪克劳馥告法国杂志

  辛迪克劳馥

  中新网9月21日电 法国的某家杂志社曾发表一篇号称是来自辛迪克劳馥专访,内容说的是辛迪其实靠的是美容手术才能维持自己的年轻容貌,因此惹来了辛迪的不满,表示该
家杂志社提供了不实的报导,有欺骗读者与毁谤辛迪之嫌,这使辛迪十分的愤怒。

  据台湾东森新闻网报道,法国某杂志在某期报道中访问到辛迪克劳馥,其中揭露了辛迪长久以来年轻的秘诀,辛迪克劳馥之前一直说自己是靠饮食来维持青春美丽,这样的说法也使她代言的健康美容食品大卖,但该篇报道指出辛迪的美貌不单单只是靠饮食,而是借助于美容手术的力量,使她长保青春。

  访问中还引用了辛迪自己说的话:“我不打算对自己说谎,过去十年来,乳液只能保养皮肤表层的组织,但如果要重建皮肤的弹性,我只能靠施打维他命,肉毒杆菌及胶原蛋白。”

  该报道也进一步的指出辛迪在十年前认识了一位医生,该医生拥有自己的美容整所,试过一次的辛迪就爱上了那医生的巧手功力,于是成为了该整所的死忠顾客,这样的消息一爆出让原本深信辛迪代言的美容健康食品的顾客,有受骗上当的感觉。

  为此辛迪在近日很郑重的提出声明,表示自己并没有施打过肉毒杆菌,而且也将对该杂志提出控告,认为该杂志社自己虚拟了一次访问,不但内容不实,而且也已经损坏到辛迪克劳馥的名誉,构成了毁谤与欺骗读者之罪,将会正式提出告诉。不过确实有整形医生指出辛迪的眼睛部分,应该是有动过刀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