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中国青少年最喜爱的十大国产动画片评选开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17:22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9月21日电(记者李亚杰)《宝莲灯》《三毛流浪记》、《黑猫警长》《葫芦兄弟》《小蝌蚪找妈妈》……为了壮大中国原创动画片,推动动漫产业发展,中国青少年最喜爱的十大国产动画片评选活动21日在京启动。

  这是记者21日于此间召开的首届中国动漫产业发展与青少年健康成长高峰论坛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的。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副主任郝向宏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此次评选活动旨在掀起一场关注中国动漫产业发展与中国青少年成长的热潮,将具有中国独特文化内涵与深远影响力的原创动漫形象推荐给广大青少年,带动我国动漫产业赶超世界水平的脚步。”

  这次评选活动方式有:设立投递区,方便有遗漏的

动画片作者和发行商参加;开辟评选论坛,网友可以进行在线评论;在线由全国观众进行点击,选出在他们心目中最具影响力和最喜爱的十大国产动画片等。详情可登陆中青网和中国青少年绿色行动网站查询。

  据悉,首届中国动漫产业发展与青少年健康成长高峰论坛将于11月3日至5日在山东青岛举行。本次论坛由共青团中央、国务院新闻办、文化部、新闻出版总署、国家广电总局、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等部门和青岛市政府举办,中国青少年网络协会等承办。(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