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10余部大片年底交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19:59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裴军运报道每逢年底都是大片“交锋”时期,在接下来的3个月中,将有10余部大片上映,令下半年银幕丰富多彩。

      去年成龙的《神话》雄霸国庆档期,今年他与古天乐、高圆圆等主演的《宝贝计划》将于9月28日在全国上映。10月计划上映的影片有:张一白执导的“申奥”影片《好奇害死猫》,定于10月12日在全国上映;而刚刚获得威尼斯“金狮”大
奖的贾樟柯新作《三峡好人》,发行方正在积极运作,也准备于10月份借势上映;今年10月恰逢长征胜利70周年,八一电影厂的大制作《我的长征》等也将登上银幕。

      《迈阿密风云》、《世贸中心》两部颇受争议的美国片则分别确定于11月1日和11月10日上映。此外,11月亮相银幕的还有由刘德华主演的《墨攻》和秦汉、陈坤、李冰冰等主演的《云水谣》。

      在12月的贺岁档期中,由李少红执导的、陈坤主演的惊悚片《门》目前已经确定于12月1日上映。周润发和斯琴高娃、赵薇主演的《姨妈的后现代生活》将于12月初和观众见面。张艺谋的《满城尽带黄金甲》则锁定在12月25日圣诞节上映。由刘伟强执导,金城武、梁朝伟、舒淇和徐静蕾主演的《伤城》确定在12月中旬进入贺岁档。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