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40元低票价搅热“莫扎特专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19:59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钱杰报道9月22日晚莫扎特专场音乐会的门票居然提前一周售罄了!记者日前接到了几位古典乐迷的“投诉”,平时临开场前还能买到的深交古典音乐会门票,这次竟然早早就买不到了。这一点不仅让乐迷们纳闷,也让音乐会的主办方深圳交响乐团喜出望外。

      据介绍,9月22日的莫扎特音乐会是深交为纪念莫扎特诞
辰250周年而特别举办的,也是我市“莫扎特音乐周”的开幕式,由青年指挥家杨洋执棒,曲目有莫扎特的《A大调钢琴协奏曲》、《小提琴与中提琴交响协奏曲》和《第三十五交响曲》。和以往音乐会不同的是,这次音乐会的门票只有两个价位——40元和60元,前者是学生票,后者是成人票。“这应该是深圳演出史上最便宜的古典音乐会门票了,所以从开始售票的那天起,前来购票的家长和学生就络绎不绝。”张庆分析说,低票价吸引了许多平时对音乐会望而却步的观众。

      记者在采访中发现,除了合理的票价,演出场所也是他们决定是否掏钱买票的主要因素。不少已经购票的观众表示,因为这次演出在音响效果最好的大剧院音乐厅举行,他们觉得票价比较超值。深交有关负责人表示,下半年的秋冬音乐季将继续推行40元/60元的新低票价,而且会尽可能地将音乐会安排在大剧院音乐厅举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