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突然失声导致身体状况欠佳 爱戴辞去MTV主持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21:4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张学军)因为意外导致歌手失声的情况并不多见,可是这倒霉事儿让歌手爱戴赶上了。9月16日,“锐舞天后”爱戴在上海旅游节开幕演出中,因为一直得不到休息而在演出中突然失声,掩面而泣。而昨日记者从爱戴签约公司华友飞乐了解到,由于爱戴失声导致身体状况欠佳,即将辞去MTV的主持工作,专心修养,病愈后一心一意投入歌唱事业。

  昨天记者从华友飞乐得到确切消息,基于歌坛发展的考虑,爱戴决定辞去MTV的主持工作。华友飞乐工作人员表示,自爱戴取代李霞入主MTV之后,无论是观众还是专业人士,都看到了爱戴与MTV的成长与变化,现在离开的确很遗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