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星辉斥换角为无稽之谈 张雨绮割双眼皮乃星爷授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10:1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2日电据上海青年报报道,在宁波秘密拍摄多时的周星驰新片《长江7号》昨日传出“换角”消息,原因是“星女郎”张雨绮犯了“不听话”的大忌,瞒天过海到上海偷偷割了双眼皮惹怒了星爷。昨日剧组人士向本报记者否认了“换角”传言,星辉发言人魏达深更意味深长地表示:“我们不希望在这个时间上出现‘黄圣依事件’!”

  对于张雨绮擅自割双眼皮影响拍摄,第一女主角交椅不保的媒体报道,剧组人士无
奈表示“新闻实在太离谱”。周星驰身边人明确告诉记者:“女主角不可能换。”

  昨日记者致电星辉发言人魏达深得知,原来张雨绮割双眼皮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因此“趁《长江7号》拍戏期间的7天休息,返回上海偷偷割双眼皮”的说法,魏先生表示根本是没有的事。事实上记者翻出资料图片,早在上月24日《长江7号》在京大型开机发布会上,张雨绮已经以双眼皮示人,并且她的眼皮手术还是在星爷的授意下进行的。

  魏先生透露,张雨绮之前被选中拍摄饮料广告时,因为有些婴儿肥,上镜后显得眼睛小,所以星爷给她布置了

减肥的工作。但是在张雨绮魔鬼减肥瘦身20斤后,眼睛改观不大,因此星爷果断地同意她进行了无创口割双眼皮美容。“现在才说这件事,太离谱了。明星谁没有美容过呢?星爷没有这么不讲理的。”

  魏达深也坚决否认“换角”说,“张雨绮的戏份已经拍了十分之一多了,怎么可能在这个时候换掉重要演员?”他透露,周星驰确实为张雨绮的演技差生过不少气,好在周星驰的剧本向来是随拍随改的,所以星爷根据张MM的特点,为她的“人造雨”角色改动了不少剧情,让这位新人可以更快入戏。

  “星爷在张雨绮身上花的精力是黄圣依的几倍,他们的关系也相当不错,请外界不要乱揣测。我们不希望在此时出现‘黄圣依事件’。”魏先生用这番话给风波中的星女郎吃定心丸。(作者:邱致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