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一只百灵歌醉人 罗国玲举办独唱音乐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10:33 云南日报

  近日,在云南师范大学龙泉校区艺术学院举办的罗国玲独唱音乐会,为美丽的校园增添了迷人的光彩。

  整台音乐会演唱曲目分为外国作品和中国作品两部分。罗国玲演唱了莫扎特歌剧《牧人王》选曲《我爱你》、威尔第歌剧《茶花女》选曲《他也许是我渴望想见到的人》等经典曲目,观众的心随着她优美的歌声身临其境地尽情享受;罗国玲还演唱了观众耳熟能详的
《小河淌水》、《燕子》等中国歌曲,她的演唱风格淳朴自然,音域宽广,音色清纯柔美,博得了观众热烈的掌声。

  罗国玲生长在大理,在这块民族艺术的土地上,苍山、洱海给予了她山的明丽、水的灵秀。从小在歌声中成长的罗国玲于1989年考入云南艺术学院附中开始系统学习音乐,1993年以第一名的成绩考入云南艺术学院音乐系演唱专业学习,1997年毕业至云南师范大学任教。在声乐艺术旅程中,她先后师从杨戈、邹以珍、白定蓉等名家,后来又赴中央音乐学院师从李维渤、赵庆闰两位教授学习声乐,在演唱水平和音乐修养方面取得了长足的进步。

  黄 华(云南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