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袁咏仪不施脂粉逛超市 大腹便便争推婴儿车(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10:37 中国新闻网

  

袁咏仪不施脂粉逛超市大腹便便争推婴儿车(图)

  准妈妈袁咏仪推着BB车逛超市,十足贤妻良母。(太阳报图)

  中新网9月22日电 十一月便临盆的袁咏仪,急不及待过母亲瘾偕胞妹等逛超市,母爱满泻的她还争着推BB车。

  据香港《太阳报》报道,张智霖前日在浙江透露,女友袁咏仪(袁咏仪)十一月底分娩,昨午记者发现袁咏仪偕胞妹等到中环IFC逛街,不施脂粉的她虽然腹大便便,不过显得精神奕奕,先到化妆店及超级市场扫货,并买了紫菜及火腿等食品,更主动向职员查询,态度友善。

  尚有个多月便能初尝做母亲的滋味,不过母爱爆棚的她,跟妹妹争住推婴儿车。其后袁咏仪发现记者,她亦未有发火,只笑笑口说:“你们拍够了吗?”

  另一边厢,张智霖前日与郭可盈在浙江拍摄内地剧集《红粉》时,笑言会BB改名为张扬、张开或张来,但未知孩子性别。张智霖稍后会停工三个月,陪袁咏仪及做凑仔公,不过他不欲孩子继承父业入娱乐圈,只希望孩子学业有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