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春春首唱会罢敞心扉 (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11:17 每日新报

  李宇春个人首张专辑《皇后与梦想》首唱会昨晚8点在北京展览馆剧场如期举行。当晚,李宇春现场亦歌亦舞地唱足新专辑中的全部11首歌曲。在全国各地赶来的近3000名嘉宾及歌迷的陪伴下,李宇春度过了自超女夺冠以来的又一个真正属于自己的夜晚。

  首唱会后,记者对李宇春进行了一次简短的采访。针对新专辑和围绕她的焦点话题,李宇春一一应答。

  关于新专辑

  对于刚刚发行的首张唱片,李宇春坦言:这张唱片就是一次多方面的尝试,涉及各种曲风,希望可以一点点摸索出属于自己的东西来。春春还特别补充了一句:“现在看来没能达到最完美。”可见她对自己的音乐要求还是相当高的。新专辑中的11首歌曲肯定有春春的偏爱,其中充满拉丁风情的《loving》、略显忧郁的慢歌《下雨》以及去年超女丁叮为春春量身打造的一首舞曲风格的《chrislee》是李宇春比较喜欢的3首歌,她自己也说:“这几首歌风格完全不同,可以表达不同感觉的我,实在无法取舍,所以没有一个最喜欢的。”当记者问到春春会不会尝试原创时,春春很干脆地说目前不会,因为觉得自己还没有达到那个水平,不能不负责任。

  关于绯闻传言

  当有记者想让李宇春解释一下前阵子的绯闻时,李宇春出乎意料地笑着反问记者:“你指的是哪一个?”后又自嘲道,“我的绯闻挺多的。”脸上满是单纯和无奈。采访中,李宇春也跟记者谈到了觉得有些朋友对自己的批评比较客观,比如造型、唱功、做人方面。当记者要春春具体解释一下做人方面的问题时,春春说道:“比如有时候接受采访有些记者会觉得我说得比较少,不太配合,我可能就会考虑是不是应该再多说些什么;还有人会说我有时耍大牌,我回去也会想是不是真有一些地方做得不好。”记者追问:真耍过大牌吗?春春笑道:“有则改之,无则加勉。”

  关于其他超女

  “今年的超女比赛看了吗?比较看好谁?”李宇春表示,喜欢韩真真的声音,去年就很看好她。她还比较欣赏许飞,她唱歌时眼睛里流露出的东西很不一般。

  今年有大量外貌酷似李宇春和周笔畅的选手,对此春春说:“首先很有可能这些选手以前也是这个样子,不算是模仿,也有可能有一部分是出于模仿。我觉得还是保持自己的特色比较好,因为如果你去做一些和自己个性不同的事,就很容易暴露自己的缺点,你的优势也展现不出来。”记者问道:“今年走中性路线的选手明显多了,和你有关系吧?”春春说:“我就觉得别人应该以前就是那个样子的,不过因为有我这个先例了,所以报名的一下多了。”

  新报记者翟翊

  <责任编辑:刘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