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韩寒明生日 推音乐书《寒》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11:25 法制晚报

  韩寒明生日 推音乐书《寒》

  新书收录了写真、歌词、诗歌以及他的音乐单曲

  本报讯(记者 郝洪捷)明天韩寒将迎来24岁生日,21世纪出版社于当日将在上海首发韩寒的音乐书《寒》。

  该社社长张秋林透露,《寒》是礼盒装音乐书,收录了韩寒写真、他写的歌词、诗歌以及他制作的音乐单曲及MV片花,并赠送巨幅海报及签名护腕。

  出版这样一本书是让读者聆听韩寒的音乐,朗诵他的诗歌,凝视他的影像。

  韩寒唱片名为《十八禁》 《追梦人》MV审查未过

  又讯(记者 郝洪捷)记者今天上午从在上海的韩寒处获悉,其唱片最终确定叫《十八禁》,将于月底发行。

  据韩寒透露,唱片在包装上写了奉送8部MV,但因为翻唱的《追梦人》MV最终没有通过审查,所以只收录了7部MV。

  “因为事发突然,包装已经开始印刷,难以再改,无心造成了这样不诚信的行为,对此非常抱歉。希望大家理解,有机会只能在网上看这部MV了,不排除放在自己博客里的可能。”韩寒说。

  韩寒说:“《十八禁》的CD和DVD的封面是我设计的,那才是最重要的两样。外面盒子和彩书的包装,以及盒子里海报和护腕的设计,和我无关。大家就海纳百川点看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