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职工文艺创作研讨会暨采风活动在齐市举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11:32 黑龙江日报

  记者 杨宁舒

  本报讯唱响老工业基地“富拉尔基杯”全省职工文艺创作研讨会暨采风活动近日在齐齐哈尔市举办。该活动由省企业文联、齐市富拉尔基区文体局共同主办,来自全省各地的职工文艺工作者代表和艺术界专家30余人参加了活动。

  本次研讨会围绕我省老工业基地文艺创作取得的成绩及存在的问题,创作队伍的分布及实力,论证了实施“唱响老工业基地,唱响黑龙江”文艺创作计划的可行性,并就如何搭建推介文艺工作者和文艺精品的平台,培养职工创作人才、壮大职工文艺队伍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