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话剧《最后一个情圣》今上演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11:32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记者 孙达

  本报讯从22日起,哈尔滨话剧院剧场将连续演出8场小剧场话剧《最后一个情圣》。该剧是美国作家尼尔·赛门的作品,由中国国家话剧院的徐铮、陈立华、陶虹改编。陶虹、徐铮夫妇在北京、深圳等地演出时,曾轰动一时。哈尔滨话剧院此次从国家话剧院取得了授权演出,由王迪、杨彤彤、王天一、宋佳燃等表演。

  百老汇名剧《最后一个情圣》以快餐店老板赵青胜不甘于平淡寂寞的生活,先后找了三个女性,企图发生一夜情,但最后均无功而返为内容,以喜剧的方式表现出现代都市男女的情感关系,以及对婚姻、爱情、生活的思考,把生活的真实揭示给观众。

  《最后一个情圣》是哈尔滨话剧院继《第五天神》、《请让我做你的情人》之后推出的第三部都市情感系列小剧场话剧,将成为黄金周前哈市观众的一道文化大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