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07年春晚 广告底价涨一成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11:35 法制晚报

  07年春晚 广告底价涨一成

  新增了“报时”冠名,底价为2680万元

  第三次联席会议确定歌舞类、语言类节目架构 已有了“大模样” 新增“报时”冠名

  春晚广告底价上涨10%

  百姓参与度会更高 尽可能多地启用明星 丰富节目种类 增加小音乐剧等新形式

  本报讯(记者 肖东)2007年央视春晚将继续维持“减时增价”的政策,在保证广告时段不增加的情况下,广告底价将上涨10%左右,并新增了“报时”冠名,底价为2680万元。

  在刚刚结束的央视2007年黄金资源广告招标会上,2007年春晚被确定为黄金资源中的重头戏。与此同时,春晚也在近日召开了第三次联席会议,由总导演金越召集春晚各系统负责人和部分专家学者参加了会议。

  经过2个小时的讨论,最终确定了音响舞美系统和歌舞类、语言类等节目的基本架构,为2007年春晚画出“大模样”,标志着2007年春晚已进入实质性的筹备阶段。

  央视副台长罗明介绍说,明年央视品牌化战略将大大提升,2007年央视主办的赛事和活动很多,但是最主要的亮点有两个,其中之一就是2007年春晚。这一届春晚百姓参与度会更高,从前期的节目征集到后期的我最喜爱的春晚节目评选活动,线上线下的全面互动将让春晚更加深入人心。

  央视广告部主任夏洪波表示,今年一般标的物的竞标底价平均上涨了10%左右。春晚作为央视明年的重头大戏,上涨10%只是保守预计。

  夏洪波介绍,特殊资源系列标的物除了体育赛事,另一个重头戏就是春晚。2007年春晚招标除了延续了多年的我最喜爱的春晚节目评选活动的冠名权外,还将增加“报时”冠名。

  “报时广告的底价是2680万元,中标企业将在大年三十晚上8点和大年初一零点报时中予以冠名,在春晚前一个月持续播放的宣传片中也将有所体现。”夏洪波说。

  在广告部为春晚“揽钱”的同时,春晚节目组也基本确定了2007年春晚的“大模样”。金越导演认为,春晚应当有尽可能多的明星演员、有种类尽可能丰富的节目,这样就可以解决众口难调的问题。

  形式多样将成为2007年春晚的一大亮点,除了安排小品、

相声、歌舞等传统节目外,还将增加小音乐剧、艺术舞蹈等新形式,将是历届央视春晚形式最齐全的一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