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福娃全球送吉祥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13:50 法制晚报

  首站到美国 昨日已启程

  福娃全球送吉祥

  本报讯(记者 杨萌)日前,“福娃全球送吉祥”活动在北京青年报社做了简短的启动仪式,9月21日下午,赴美国波士顿,这是奥运会吉祥物海外推广活动的首站,也拉开了
“福娃全球送吉祥”系列推广活动的帷幕。

  “福娃全球送吉祥”活动由北京奥组委新闻宣传部总策划,并由奥组委授权,北京青年报社主办,在2008奥运会开幕倒计时两周年之际,借助可爱的福娃形象向全球推广北京奥运三大理念,传播中华灿烂文化。

  美国是中国奥运史上金牌零突破的国家,把2008奥运会吉祥物海外推广活动首站设在美国也具有特别的意义。

  首站活动于北京时间9月25日在波士顿球场举行,北京奥组委新闻宣传部副部长邵世伟和美国NFL主席一起为当日球赛开球。

  开球仪式沿用美式橄榄球比赛传统的抛硬币方法,仪式所用硬币将采用2008奥组委特选

北京奥运会纪念硬币。

  福娃表演组合在比赛中场休息时亮相,该组合是由《福娃》童话剧中精心挑选的5位演员担纲,均为北京儿艺杂技演员,个个身 怀绝技。根据福娃吉祥物活泼可爱的特点,演员们充分展示中国传统杂技并加入美式橄榄球运动的特点。

  首站活动结束后,福娃将前往伦敦、雅加达、开罗、悉尼、跨北极圈的赫尔辛基以及南极中国工作站进行系列推广活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