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落叶归根》来了"匪徒" 郭德纲"抢劫"赵本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14:00 中国新闻网

  

《落叶归根》来了"匪徒"郭德纲"抢劫"赵本山

  由著名导演张扬执导的新片《落叶》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男一号由赵本山出演、郭德刚也友情加盟该片。(资料图)中新社发 李伯男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转载使用。

  21日上午,《落叶归根》剧组迎来了“匪徒”郭德纲,郭德纲这次的角色就是“抢劫”赵本山扮演的老赵。

  郭德纲扮演的匪徒误认为老赵背的是很值钱的东西,没想到竟是一具尸体,所以发生了一系列令人啼笑皆非的故事。郭德纲说,这样的角色在电影中的表演会跟相声有很大的差别,而且演对手戏的是他特别崇拜的赵本山,所以可能会有一点点地紧张,郭德纲笑了笑说:“因为上次到沈阳演出,没和本山大哥见到面,还让他等了我很久,心里有些愧疚,所以这次进组除了拍戏之外还准备请本山大哥吃顿饭。”

  对郭德纲的到来,赵本山告诉记者,郭的相声他听过很多,也很喜欢他在相声中的表演。谈到两人在电影中的合作,赵本山说这部电影是一个农民工的故事,所有进组拍摄的演员都应该尽力用自己的表演来真实地展现下层人的生活,虽然说这是一部喜剧,但是我们所要展现得是一种“黑色幽默”,“我和郭德纲要把这种底层人民的辛酸苦辣展现出来。”

  郭德纲版的“匪徒”与“被劫者”赵本山的对手戏,将成为《落叶归根》的最大亮点。因为郭只有一天的拍摄档期,所以导演张扬对赵和郭的这场对手戏非常重视,每天晚上都加班对二人的对手戏进行仔细的研究和修改,他告诉记者,“让他们两个站到一起来拍电影,这本身就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所以我们有理由期待他们两人在电影中的表演。”

  来源:沈阳日报 记者康晓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