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与旧东家划清界线 言承旭和老东家斗抢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14:32 金羊网-羊城晚报

  与前经纪人柴智屏划清界线

  言承旭(暴龙)近日到日本举行影迷见面会,与当地上万名粉丝相见欢,没想到却出现不少批评声音,指言承旭此行完全是为了捞钱。有报道披露,两天行程中言承旭赚进5200万新台币(约人民币1300万元),提供的服务和粉丝的支出完全不符。有台湾媒体分析,言承旭此举是要向老东家福隆“示威”,同时也是要与福隆斗抢钱,结果言承旭大获全胜。

  ●结旧怨:自立门户为佣金

  今年正式脱离福隆经纪公司的言承旭,自组成立StarJerry公司。据悉,言承旭之所以不续约,一来是想正式与前经纪人柴智屏划清界线,二来是不满公司抽佣太高———一般经纪公司只会抽艺人20%,偏偏F4的经纪公司抽佣达40%,不但抽高佣,还对艺人不闻不问,F4在台湾曾有过坐

出租车赶通告的经历,公司连保姆车都没有一部。有鉴于此,F4的老大言承旭便选择了自己做老板,两方也因此结下梁子。

  ●斗人气:比拼排场“暴龙”胜

  这次言承旭去日本举行见面会又被外界看作与老东家的一次大比拼,因为言承旭去日本之前,周渝民也到日本宣传。这次言承旭铆足劲要拼出人气。为了令自己的日本之行备受瞩目,StarJerry公司邀请了台湾多家媒体的记者随团采访,言承旭更是入住六星级酒店。相反,周渝民上月的日本行,没有邀请任何媒体,出入也仅坐一部普通的七人车,连到日本宣传的衣服都要自行准备。

  ●比抢钱:官网吸金近千万

  除了比拼人气以外,言承旭更是与福隆斗“抢钱”。福隆见到日本最近正掀起一股“F4热潮”,于是不放过任何赚钱机会。首先是举行不同名堂的展览———演唱会歌服展览、“流星花园展”,“F4FilmCollection2005”等。不过这些活动都是以展览为名,卖东西为实。比如高价售卖周渝民的写真集,录过的免费电视节目也被拿来卖钱,例如言承旭上《封面人物》的访问被做成DVD,竟卖至5040日币﹙约人民币340元﹚。最后则是收费的粉丝聚会,一般入场费要人民币130元,门票虽然便宜,但要购票先要加入F4的国际歌迷会,入会费为60美元。

  福隆有前科,言承旭也不遑多让,此次他日本行的周边商品品种也很多,但大多被批品质粗劣,如马克杯的包装根本就和日本“百元店”的一样廉价,歌迷会的门票价赶上日本明星演唱会,活动中言承旭只唱了两首歌还走音,其他时间就在看DVD,粉丝批评声浪四起。

  今年8月言承旭官网正式运作,在台湾收了将近2500名会员,会费收台币1000元;在日本则收了5000多位会员,会费为日币5000元,让该官网吸金近千万元。但一个多月来,该网站却经常挂点,会员也无法自由点阅,了解言承旭最新消息,也难怪粉丝会有怨言。(王文)

  

与旧东家划清界线 言承旭和老东家斗抢钱

  言承旭官网敛财惹非议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