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徐若瑄最恨男人不认账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14:32 金羊网-羊城晚报

  单身的徐若瑄被问及感情事,当即下了“封口令”,也再度否认和吴建豪交往过。

  徐若瑄参加《康熙来了》录像,和主持人蔡康永、小S玩“真心话大冒险”游戏。一道“失恋时什么事情最不甘心?”徐若瑄深思后回答:“我想,应该是分手后不被对方承认曾经交往过吧!”徐若瑄说完此话,主持人小S追问:“你是指吴建豪吗?”她则急忙否认:“我也没承认和他交往过啊!”还要小S千万别对号入座。

  徐若瑄认为感情这种事情,要谨守封口令:“我知道有媒体在时,要说谎很难,所以我决定不说,多说多错。”她还开玩笑说:“以后如果要借精生子的话,希望能借蔡康永的。”不过却被小S笑说:“蔡康永的精子可能会不够用,因为有太多人想借了。”(刘育良)

  

徐若瑄最恨男人不认账

  

徐若瑄最恨男人不认账

  徐若瑄躺在沙发上,双腿大开,和主持人小S斗性感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