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宝贝计划A+B?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14:38 北京晚报

  

宝贝计划A+B?

  昨天一早成龙的宝贝A计划是上天安门,晚上的宝贝B计划则是到上海哄孩子爬。

  昨天5时,成龙带着“天使之翼”百万助学行动捐助的15名少数民族特困学生,一起登上了天安门观礼台,观看了升国旗仪式。“天使之翼”百万助学行动可以称做另外一个“
宝贝计划”,成龙希望他们都能够好好学习,将来实现自己的理想。

  而晚上,成龙、古天乐、导演陈木胜和一群活泼可爱的小宝宝在上海影城开始了一场逗趣的“宝宝爬行大赛”,参加比赛的宝宝都是一岁左右,趴在赛道上不肯动,急得成龙也站起来去引逗宝宝。J071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