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胡歌一个月后电视直播复出 整型过程全揭秘(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15:34 中国新闻网

  

胡歌一个月后电视直播复出整型过程全揭秘(图)

  胡歌(资料图)中新社发 袁方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胡歌受伤后,神秘消失,新版《射雕英雄传》因男主角缺席,拍摄时间一推再推,再开机时间遥遥无期。昨日记者获悉,胡歌已经悄然出院,但近期不会公开亮相,预计将通过一个半月的休养,通过

电视直播复出。

  昨日记者致电唐人电影总经理蔡艺侬女士,她证实胡歌将在一个多月后复出,她透露,“胡歌恢复得非常好,连医生都说是一个奇迹,他在第三天已经拆线,伤口复合得很好,到了第五天已经可以自己洗澡。

  最幸运的,是眼睛没有大碍,因为

车祸当时胡歌的右眼一直在流血,他以为自己会瞎,在出事后的前几天,看东西视线非常模糊,经过十天的治疗,视力已恢复至1.0,眼睛周围的骨头也没有裂伤。”

  蔡艺侬告诉记者,胡歌眼角做了植皮手术。“其实当初在嘉兴的时候,他的眼角就做过植皮手术,但是不是很成功,那块皮是硬缝上去的,成活率不高。现在,在香港他再次做了植皮手术,是用胡歌耳后的皮进行移植的。医生说,胡歌的皮肤质地很好,手术非常成功。”

  9月8日下午,胡歌又接受了一次手术,因鼻骨裂了,并且有点歪,需要扶正和打石膏;另外额头的一块伤口,整型医生觉得长成一个块状不好看,于是帮他割开再重新缝针,这样,以后就会长成一条直线不会影响外观。这次为胡歌治疗主要由三位优秀而资深的医生组合,其中主诊医生是一流的外科整型医生,另一位是骨科医生,还有一位是眼科医生。目前胡歌需要接受整容的几率不高,最重要的是如何让他的伤口复元到最好,一切还要等两个星期后才能有比较准确的医疗判断。

  胡歌前天在“古月哥欠”官网上留言,表达对大家的感激之情,并再次提起车祸身亡的张冕,“希望大家能和我一样,在每一次开心快乐的时候,心里都能够想到我们永远的好朋友”。

  来源: 华商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