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惠英,由于债权人“伪装离婚”的主张决定举报前男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15:57 Mydaily

  

李惠英,由于债权人“伪装离婚”的主张决定举报前男友(图)

   李惠英,由于债权人“伪装离婚”的主张决定举报前男友(图)

  2006-09-22 14:52:49

  [Mydaily] 由于无法忍受债权人不停的催帐,李惠英不得不决定举报其前男友李尚民。

  与2人都很亲密的有关人士在22日表示“李惠英主张的金钱方面的内容大部分都属于事实”,还有“由于前男友李尚民的欠了很多钱,现在李惠英正处于被债权人天天上门催债的状态”。

  这个有关人士还说到“由于以前曾是夫妻,李惠英原本是不想举报的,但是由于债权人坚持主张说她和李尚民是假

离婚,所以不得不决定举报”。

  李惠英上个月向首尔地方警察厅,举报其前男友李尚民从婚前到离婚为止,总共盗用了她的20亿韩元。

  另一方面李尚民对李惠英主张表示了反驳,并准备召开记者招待会进行澄清。

  [由于李尚民债权人的催债被迫决定举报的李惠英] 李京浩/文 Mydaily/图

  

  版权所有 Mydaily. 禁止转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