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胜基,新专辑发布半个月横扫各大排行榜(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17:37 Mydaily

  

李胜基,新专辑发布半个月横扫各大排行榜(图)

   李胜基,新专辑发布半个月横扫各大排行榜(图)

  2006-09-22 17:22:12

  [Mydaily] 最近因为出版专门翻唱女歌手们成名曲的翻唱专辑《当男人爱上女人》,李胜基在不到半个月的时间内登上了各排行榜第一的宝座。

  不仅是在各大电视台的排行榜,他在网上音乐点击率和排行榜上也是独霸冠军宝座。

  该专辑至今已卖出了3万多张,专辑销量排位也正在直线上升中。

  李胜基的新专辑虽然是在近年来很常见的翻唱专辑,但是他的声音特色非常明显,这也是他可以在短时间内取得这么好的成绩的原因。

  [新专辑发布半个月就横扫各大排行榜的李胜基] 张瑞允/文

  

  版权所有 Mydaily. 禁止转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