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董与小猪担挑输球要喊“哎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17:58 南方网

  

周董与小猪担挑输球要喊“哎哟”

  周董输球更输面子

  

周董与小猪担挑输球要喊“哎哟”

  小猪与蔡依林东京被跟踪

  为了一句承诺,蔡依林的共同“朋友”周杰伦(周董)、罗志祥(小猪)在球场上一拼高下,两人言语交锋不多,却可看出肢体动作有较劲的味道。担任裁判的小鬼,感受十足压力,表情尴尬地说:“我只是一个刚起步的新人,比赛火药味这么重,要我当裁判,还要我扛比赛的公正性,谁受得了?”

  周杰伦与蔡依林分手后,罗志祥一直以“好朋友”立场力挺蔡依林,令这对昔日的好兄弟感情变质,两人曾有好长一段时间没有联络。周董日前为新专辑《依然范特西》,上小猪的《娱乐百分百》做宣传,访问时,提到两人最爱的篮球比赛,周董当场说:“那挑一下呀!”下通告后,周杰伦立刻跟公司宣传交代,不管多忙,这个比赛一定要排出时间。

  两人比赛场地选在八大电视台摄影棚,比赛有3个项目,一是“个人耍帅”,二是“团体耍帅”,最后进行“3对3斗牛比赛”,说好输的那队,要公开喊“哎哟”,拍手100次。

  周、罗先完成前两项后,双方进入“3对3斗牛”。比赛时,周董可能太自信,也太重视帅气的花招,不太阻挡小猪的进攻,最后由小猪领军的“百分百队”以9比7,打败周董带头的“依然范特西队”。小猪要求周董公开喊“哎哟”,周董不服输,说:“我刚看了你们的流程表,后面还有30秒投球、一对一单挑,我们先来单挑。”小猪说:“当初说好是比斗牛,30秒投球跟这比赛无关。”场上气氛一度尴尬。最后小猪愿意跟周董单挑,周董虽然赢了小猪,但先前答应喊的“哎哟”就折为50下。

  有趣的是,男人比拼完后,小猪收拾行李,和蔡依林赴日本看麦当娜

演唱会,同行的还有张惠妹、范晓萱。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