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尚民,“投资亏损的13亿韩元,全部由我负责”(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18:07 Mydaily

  

李尚民,“投资亏损的13亿韩元,全部由我负责”(图)

   李尚民,“投资亏损的13亿韩元,全部由我负责”(图)

  2006-09-22 18:11:05

  [Mydaily] 歌手李尚民在今天召开的记者招待会中表明了对于起诉他诈骗事件的立场。

  李尚民22日下午5时在首尔押鸥亭洞的歌手金智贤的酒吧“DiuDo”进行了记者招待会,他表示“如果由于李惠英认为债务应该由我来偿还,而她是感到委屈和痛苦所以才选择了上诉的话,我希望经过清查帐目能够减轻她的冤屈”,此外他还表示“投资亏损的13亿韩元,将全部由我负责”。

  李尚民不希望由于自己的错误再

离婚后又造成一系列恶果,也不希望这件事最终以起诉的方式解决。他表示这些不好的事情都是由于没有提早解决,拖到至今才造成了这么大的问题。所以为了现在还活跃在舞台上的金智贤,他也要尽快解决这些事情。

  李尚民和李惠英从1995相识恋爱8年之后,于2004年6月19日结婚。但是刚刚1年零2个月,就在2005年8月初离婚了。李奎林/文

  

  版权所有 Mydaily. 禁止转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