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梅婷接棒谢芳再现越剧名伶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23:00 深圳晚报

      本报讯今年是越剧一百周年纪念。昨天,上世纪六十年代的经典电影《舞台姐妹》有了新版本,30集同名电视剧在上海开机。导演巴特尔携梅婷、何赛飞、李成儒等演员剧装亮相。对于翻拍经典常常是吃力不讨好的现象,巴特尔表示:“我们知道经典无法超越,也没想超越。我们想做的是用今天的审美,今天的目光来拍出今天的新意。我们这代人是看着这部影片长大的,片中名句:台上规规矩矩演戏,台下老老实实做人,在今天仍深具意义。”

      电影《舞台姐妹》是老艺术家谢芳的代表作之一。此次梅婷接棒演女主人公竺春花,坦言压力很大。但她表示,由于电视剧加入了很多的内容,她演出来的将是一个全新的带有梅婷个人风格的竺春花。她很珍惜这个角色,已为此间等待了一年。至于为何选定梅婷演女一号,导演表示因为她身上温婉但不失刚强的气质与春花相似,而她近些年在影视创作上的成绩也有目共睹。

      此外,据透露,剧组已经定制了200多套风格各异的旗袍,再现老上海的妖娆风情。(李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