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陶红首演盲女《笨小孩》深圳开拍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23:00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刘芬冯明摄影报道9月21日,一部讲述两名智障青年奋斗历程的电视连续剧《笨小孩》在深圳开拍。剧中主演陶虹、李宗翰、陈展鹏等纷纷亮相,为该剧助威。

      《笨小孩》由江苏亚细亚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和广东广亚影视传播有限公司联合摄制。该剧特请来金牌监制杨绍鸿,其作品包括《倩女幽魂》、《少
年英雄方世玉》等。他希望《笨小孩》能唤起社会对智障人群的关心,相信天生我才必有用。

      作为“金鸡奖”影后,陶红在现场备受关注。她告诉记者,自己在剧中将饰演一个意外失明的女孩,原本平静的生活因此改变。陶红坦言首次饰演一个盲人,对自己是个很大的挑战。

      据悉,《笨小孩》将在深圳进行两个月的拍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