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争霸传奇》深视上演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23:00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刘芬报道明日,一部由陈坤、刘松仁、郭羡妮等明星主演的《争霸传奇》将在深视电视剧频道播出。

      《争霸传奇》是一部极具浪漫色彩的传奇电视剧,扮演范蠡的陈坤风流倜傥,而演西施的是香港小姐郭羡妮。剧中,首次扮演武将的陈坤,在造型以及身手方面都做出了最大胆的尝试。他穿起了厚重的盔甲,让人看起来凶狠凌厉,这些都
颠覆了陈坤以往帅气忧郁的酷哥形象,让观众看到了他从未展现的另一面。而刘松仁宝刀未老,这次扮演忍辱负重、卧薪尝胆的越王勾践,精湛演技让人惊叹。

      制片方之一的香港TVB负责人告诉记者,《争霸传奇》与即将上演的《越王勾践》等同题材电视剧不同,它淡化了国政斗争的沉重气氛,延续了TVB剧集一向擅长的故事性和娱乐观赏性,在秉持不背离历史背景的前提下,以范蠡和西施浪漫曲折的爱情故事为主线,在这个基础上,加上了宫廷内纠葛复杂的勾心斗角以及宏大壮观的战争场面,可看性很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