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黄圣依骨折退赛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3日01:22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 王娇莉)昨日记者从东方卫视获悉,昨天下午全国版《久游网舞林大会》第一期节目的录制现场突然发生意外,原本参加录制的八位明星只有七位出场跳舞,黄圣依由于练舞太过刻苦,导致右腿轻微骨折,只能暂时退出首场比赛。

  昨日,出现在录制现场的黄圣依,右腿裹着厚厚的石膏,手中拄着拐杖,跨上舞台都非常艰难,不得不由男舞伴抱上去。据悉,9月21日下午两点半黄圣依从片场赶到排练厅练
舞,由于劳累过度,她有点发烧,还当场呕吐起来,但她还坚持练到9点多,回宾馆休息了一会儿后,还觉得对自己的舞蹈不太放心,又打电话邀请老师到宾馆教她跳舞,直至深夜。结果,昨天起床后,黄圣依发现自己右腿都肿了,无奈只好去医院。经诊断,她的右腿轻微骨折,必须上石膏,肯定不能上台跳舞了。然而,祸不单行的是,随后黄圣依在与家里取得联系后,父亲在电话中告诉了她奶奶病危的消息,全家人都在医院等着她。黄圣依对记者说此事时,忍不住掉下了眼泪。

  不过,有着民族舞功底的黄圣依还是给喜爱她的观众带来了好消息:“我的舞蹈动作都练得差不多了,还是希望有机会展示给大家看。”她欣然表示,等腿伤恢复好后,会回到舞林大会,参加下几场的比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