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王晶任DV大赛评委……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3日01:45 北京娱乐信报

  王晶任DV大赛评委

  信报讯(记者大鸣)前晚,著名导演王晶和章家瑞出席了“2006华聚网原创视频大赛”的发布活动,作为此次比赛的特邀评委,两人都鼓励年轻人拿起DV,努力拍摄自己喜爱的作品。

  网络音乐“双十佳”评出

  据新华社电2006中国浙江网络音乐节前日晚在浙江省台州市开幕,产生了2006中国网络音乐“十佳歌手”和“十佳歌曲”。阿牛、后舍男生、吾酷组合等歌手获得十佳网络歌手称号,《桃花朵朵开》、《吉祥三宝》等歌曲获得十佳网络歌曲奖。

  《好奇害死猫》点映获好评

  信报讯(记者吴冬妮)本周,胡军、刘嘉玲主演的电影《好奇害死猫》在北京点映,而这几天的票却早早被抢购一空,以致影院不得不增加折叠椅。在电影放映的过程中,观众们随着影片时时发出惊叫与叹息,影片结束后,全体观众报以热烈的掌声。据悉,《好奇害死猫》在10月12日上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