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总决赛前夜众生相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3日01:51 都市快报

  王啸坤:希望我是冠军

  时间:19:45地点:1号休息室

  采访王啸坤的时候,他正在挂点滴,一见到人,哪怕是陌生人,他那张苍白的小脸都会露出最纯真的孩子气的笑容。压力导致他失眠近一周,上周日,他得了急性咽炎,“刚
才彩排唱《赤裸裸》《是否我真的一无所有》时高音飙不上去!”他一边摇头一边很无奈地笑着说。

  对总决赛有怎样的期许?“希望是SK吧!(即人气王师洋、冠军王啸坤)”王啸坤害羞地笑了笑,半点关子都没卖。比赛之后,他最想好好休息,F1的票买好了,上海的房子买好了。

  高娅媛:我就是想睡觉

  时间:22:15地点:上海大舞台彩排舞台上

  在彩排前“逮”到高娅媛,俊美的五官上写满了疲惫,她说,21日上午突然发烧吊盐水,鼻塞、喉咙痛、乏力。采访过程中,她不止一次地提起师洋,“人气王是师洋的,很多人支持师洋。”她甚至谈起了“师洋现象”。刹那间,仿佛采访的不是高娅媛而是师洋经纪人。

  提到赛后生活,高娅媛的想法很实际,“就是想睡觉。应该还有很多通告要接吧。”

  师洋:人气王就是为我而设

  时间:21:45地点:上海大舞台彩排舞台上

  师洋是个很要强的孩子,他勤奋、敬业、聪明……他从不在人前示弱。有人或许觉得他很自恋,可当拿着都市快报刊登的他的专访时,在昏暗的灯光下,他却更关注边上“寻找蔡依林歌迷”的稿子。

  “发烧39.8℃!”和高娅媛一样身着黑色衬衫的师洋有气无力地说,双手挂在舞台一铁栏杆上,整个人精神面貌极差。对

总决赛会有影响的吧?“一定有影响,鼻塞不通!大不了就假唱!哈哈,没有没有啦。”没说两三句师洋又玩起自嘲,天生安静不下来的人。那会影响表演么?“灯光一打,观众一忽悠,那力量是无穷的,用都用不完!”说到兴奋处,师洋又活了过来。

  别人对于夺冠都摆出可有可无的姿态,师洋就不同,目标明确,即便浑身乏力他也吼一般地再度高调表态人气王非自己莫属,哪管一旁上腾公司人员不停打手势制止,“轻松夺冠!人气王就是为我设立的。希望SEVEN(高娅媛英文名)是冠军。”师洋的张扬使得他并不是很得媒体的认可,更让他争议不断,这让好朋友高娅媛很无奈,“和我在一起后,他已经改了好多。小孩子总是要跌倒的。”特派记者蔡舟舟发自上海

  (都市快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