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人气王师洋穿上露背装 走性感路线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3日01:51 都市快报

  今天凌晨,东方卫视在比赛结束后召开了新闻发布会,会上宣布,师洋获得了一份特殊的合约:东方卫视2007年主持人合约。师洋用“师洋”式的表达方式说:“要三管(歌演主持)齐下,三管都要强,全都发展起来!”

  总冠军王啸坤飞得很高发言就没老爸精彩

  昨天晚上近11点半的时候,上海大舞台,东方卫视“我型我秀”节目产生了2006年的年度总冠军———王啸坤,年度人气王———师洋。师洋的获奖感言就像他的当选一样没有惊喜。在评委代表许智伟宣布了总冠军人选后,王啸坤先是被众选手七手八脚“抛”到空中,接着又被主办方“吊”起来在空中荡来荡去,没来得及说什么让人印象深刻的话。最后,在王啸坤爸爸慷慨激昂的“我儿子”如何如何的感言中,“我型我秀”结束了在上海大舞台的约3个小时的总决赛。

  飙歌会、入营赛、晋级赛、淘汰赛、复活赛、

总决赛……历经近半年的战役,身为本年度国内三大选秀之一的“我型我秀”到底有多火?用一个数字就能说明,目前,师洋的保底出场费已经达到了2万元,这个数字相当于一位至少培养两三年的一线人气歌手的出场费。

  19:36开场了,七成左右的上座率,近万人,场面火爆。粉丝疯狂,尖叫震耳欲聋,俞思远、王啸坤、马海生、高娅媛、师洋人气都很旺,不相上下,真看不出他们都生病着。

  20:06首轮是复活选手PK。坦言从未失过恋的马海生一曲《不了情》引发尖叫连连;高娅媛《甜蜜蜜》率真依旧。师洋《有一个boy》卖命吊钢丝,不忘为自己拉票。虽然看不出现场人气更旺,但师洋得到了评委好评,一改往日观众叫好评委不叫好的状况。

  20:19俞思远和张敬轩激情合唱,有两个好笑的事,一是俞思远忘词,看来昨晚临时抱佛脚的效果差强人意;二是两个人在台上热唱时,台下出现了抬钢琴的人,在一二三喊口号。

  21:11全场跳起来了!不过,师洋的那个亮后背动作实在不自然。21:16谭校长趁广告时间主动跑上台和俞思远套近乎!21:26人气最差的周丹和不听话的马海生出局。广告时间:戴军已把答案告诉了选手们。有来自西部的记者直呼这安排太假了。

  22:01广告时间:许智伟和陈奕迅在评委席飙舞,尖叫连连。22:16师洋版《舞娘》再次出场。全场齐high,最高潮。谭校长抱着张敬轩狂跳舞,秋林high过头摔倒了。身后一位戴眼镜的中年男人在不知疲倦地哈哈大笑,那笑声就像有一千只手在给他挠痒痒,又像是在看小丑耍宝乐开怀。

  23:28没有双料王,只有双黄蛋。人气冠军师洋得到了729843票,毫无悬念。总冠军还是王啸坤,然后他就飞了起来。

  (记者蔡舟舟发自上海场外记录记者王岳杭 都市快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