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王啸坤称冠师洋夺人气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3日01:59 京华时报

  

王啸坤称冠师洋夺人气王

  王啸坤

  

王啸坤称冠师洋夺人气王

  师洋

  2006《我型我秀》落幕

  本报上海专电(特派记者许青红)昨晚,《我型我秀》2006年度总决赛在上海体育馆打响,8000人的场馆里,充斥着尖叫和震耳欲聋的音乐。经过4个小时的角逐,一路艰难走来的王啸坤绝地反击,最终获得评委支持,登上年度总冠军宝座,师洋则以近73万的最高得票数获得年度人气冠军。

  前两轮比赛结束后,马海生、周丹因短信支持最低,毫无悬念地被淘汰,复活选手高娅媛表现出超高的人气,首轮就以56万高票胜出,第三轮后票数依然领先,尤其受到评委陈奕迅的青睐。陈奕迅说:“高娅媛我蛮喜欢的,声音很好,可以挑战难度更高的歌。”但高娅媛的人气依然未能敌过后来居上的“绯闻男友”师洋。

  昨晚搞怪选手师洋仍是全场的焦点,改编赵薇的《有一个Boy》,拿着水桶全场《洗涮涮》,连评委谭咏麟也不得不佩服:“师洋唱歌音不怎么样,但表情很多,很适合吃娱乐圈这碗饭。”最终师洋靠自己的舞台表现力赢得了观众的支持,以729873票的最高短信得票获得年度人气冠军。

  由于感冒,王啸坤昨天在台上的表现很不稳定,晋级路显得困难重重。第一轮因短信票数低进入不安全区,第二轮战胜马海生、周丹险过关,第三轮再次因为短信票数低进入“死亡之组”,战胜丁爽、吴斌挤进四强后,王啸坤坚强的态度征服了评委,获得年度总冠军。

  超级女声一直以广告多而饱受指责,昨晚《我型我秀》的表现足以让超女“汗颜”,尤其是第二轮比赛结束后,宣布马海生、王啸坤、师洋、周丹、俞思远5人的晋级淘汰情况,竟然每公布一人的结果就插进一段广告,每段节目正常播出居然不到两分钟。台下一片嘘声,主持人尴尬地表示,“广告确实很难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