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昨日,香港著名影星任达华接受本报记者专访任达华有味道的男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3日02:21 新晚报

  昨日,香港著名影星任达华来到哈尔滨,此次他是以经典家纺品牌罗卡芙形象代言人的身份来哈的。作为一个事业有成、又时尚的男人,任达华的脸上始终挂着开心的微笑,他的每一个动作、每一次答话都似乎在享受,让人不经意间感受到任达华独特的男人味道。

  谈到家人时,任达华的脸变得温馨起来:“生活的态度就是越简单越好,尤其是一个男人,越健康就越有男人味。我昨天到哈尔滨,10时起床后就跑到运动区跑了45分钟
,之后又做体操。有时间我就多做运动,多喝水,多喝牛奶、绿茶,还多吃苹果,多睡眠,在演艺圈其实很辛苦,所以得想办法保持身体的平衡。我和琦琦在这一点是有共识的。”

  任达华和

名模妻子琦琦始终是人们羡慕的一对,任达华说:“你们看我幸福,当年我追她追得很惨的,8年‘抗战’哪。她身边不缺追求的人,又早早成名什么都有,好地我们俩很多喜好相同,比如以前我们夫妻很多话题都在时尚方面,现在很多话题都在小孩方面。一个阶段有一个阶段美好的事情。以前我拒绝跟她逛街,现在我会陪她逛街,我们会买东西送给对方,其实东西大小、贵贱不重要,重要的是这件东西是我老婆买给我的(任达华指指上衣的一件饰物),我戴这件东西过来就像戴我老婆过来一样。我们生活在一块也有很多不同。比如她喜欢吃油腻的东西,我喜欢吃青菜、鱼,但这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坐在一起吃饭的时间和一起吃饭的感觉。现在,我更在意和妻子、女儿三人一起的时间了,我很怕女儿以后也进娱乐圈,那样我从此会失去一个女朋友,我希望她能给我找一个小男孩回来,而不是天天见不到面。”

  任达华刚刚携影片《放逐》参加了威尼斯影展。任达华告诉记者:“虽然没有拿奖,但这次很开心,因为有5部亚洲电影,4部拿奖。我身为中国人,我为祖国的导演感到骄傲。中国这些年的电影工业进步很大,但我认为这不是人们表面看到的大投资、大制作的增加带来的进步,而是人的进步,人和人的感情的进步。拍电影,人的感情最重要,要超过一切。大片无非是花很多钱来包装,但是人跟人之间的感情才最重要,好看的戏都是演人和人之间的感情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