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郭富城不愿比“三天王” 光头亮相沈城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3日02:54 沈阳网-沈阳今报

  

郭富城不愿比“三天王”光头亮相沈城

  今报讯(首席记者唐晓诗实习生赵小然)曾用绚丽舞姿迷倒无数“粉丝”的天王郭富城,昨天下午以浪琴表代言人的身份来到沈阳。黝黑的皮肤,沉稳的笑容,为拍戏剃的光头, N种符号传递着一个全新的郭天王。经过多年磨练,郭富城坦言,还有歌迷喜欢,他很幸福。唱歌让路演戏

  不久前,郭富城唱片约改签新公司,被人认为是人气下滑做的无奈之举。对此,郭富城解释说:“和新公司签约经过慎重考虑,不选五大唱片公司并不是没人找,音乐理念符合我的标准才是选择的条件。”

  说到新专辑《银色公路》,郭富城不忘向喜欢他的歌迷道歉,“最近一直忙于影视拍摄,根本没有时间宣传新专辑,但唱歌在我心中的地位是永远不可或缺的,忙完了手头的电影,我会好好给自己的国语专辑作宣传。”影帝再战金马

  去年,郭富城凭借电影《三岔口》一举夺得台湾金马奖最佳男主角。今年,他借着电影《父子》再战金马。郭富城表示,《父子》能不能再得奖不是他所能控制的,他唯一能做到的就是控制自己的演技发挥,所以没什么压力。“我能做的都已经做了,能不能得奖,就要看评审了,我现在心里很平静。”

  郭富城坦言,他拍《父子》很艰难,“我饰演的是一个不太称职的父亲,这让我完全不知道怎么办,因为我的爸爸是一个和善、慈祥的老人,坏爸爸是什么样只能靠想象,为此,我不得不重新拣起戒了10年的烟。”郭富城透露,他现在正在拍的是一个以清朝为背景的古装戏,不仅剃了光头,还要戴上假辫子。不比“三大天王”

  香港经久不衰的“四大天王”,今年都十分热衷金马奖,除了郭富城,黎明、张学友均有新片参展,刘德华也以投资老板的身份派5部影片参赛。对于“四大天王”的称号,郭富城只把它当成一个代号,“过去的四大天王给FANS心里留下了一段美好时光,一起走过这么长时间让我感到很骄傲,但是我不会让这个称号束缚我,我希望做自己,做真正的郭富城。”说起郭富城的处境相比其他三位天王有什么不同时,郭富城说,他不会刻意去和别人做比较,能做好自己的事,能开心就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