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夜宴》“吃出”七千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3日05:14 重庆晚报

  本报讯《夜宴》自9月14日全国上映,至昨日已放满一周。据发行方透露,截至9月21日,全国总票房已突破七千万,如此势头,第二个周末过后,票房将直冲一个亿。而据片方透露,原定于9月29日为《夜宴》票房过亿举办庆功会,看来这个目标会提前实现。

  《夜宴》自上映后褒贬不一,昨日,冯小刚结束了亚洲首映巡回宣传回到北京,并接受了北京媒体的访问。他认为,一部艺术作品特别是商业大片,自然会有各种各样的反映
,众口一词的夸赞或是恶评都不是正常的现象。基于观众对“小刚作品”的熟悉与惯性,《夜宴》上映后所带出的各种评论完全是意料之中。避免观众对同一类型影片所产生审美疲劳,也是他大胆尝试的初衷。

  说到对媒体的抵触情绪,冯小刚也颇有“一笑泯恩仇”的意思,他表示自己是抱着诚恳的态度和开放的心态,勇于面对媒体。他本人也不希望出现一片赞扬之声而给观众造成误导。

  (记者 周秋含)网络编辑:甘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