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话题女王”厉娜遭淘汰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3日05:18 重庆晚报

  本报讯超女冠军之争前的最后一场5进4比赛,昨晚在长沙上演,经过长达三个多小时的PK,最后,“话题女王”厉娜止步于四强门外,尚雯婕、谭维维、刘力扬、艾梦萌四人将于下周五的最后比赛中争夺冠、亚、季军。而重庆姑娘艾梦萌在最后一刻以16:15的微弱优势取胜,很是惊险。

  相比前几场比赛,昨日的开场被指过分煽情———几个选手深入到一个聋哑学校,
与残疾孩子一起交流,并一起在台上演唱《歌声与微笑》。这个开场在被赞感人的同时,也被指过于冗长,记者也发现,在开场25分钟后,才进入正式的比赛环节,而在比赛进行了两个小时后,还没有出现一个晋级选手。

  比赛阶段,尚雯婕这匹黑马成为第一个晋级五强的选手,随后谭维维也顺利晋级。最惊险的则是艾梦萌与厉娜的PK,两人票数一直咬得很紧,当15:15平时,最后一位大众评审把票给了艾梦萌。这也是继上周惊险晋级后,艾梦萌终于跌跌撞撞进入了年度四强。能否进入前三,就要看下周的表现了。

  (记者 康延芳)网络编辑:甘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