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话题:"星女郎"割双眼皮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3日07:46 扬子晚报

  “星女郎”张雨绮私割双眼皮惹怒周星驰,她会被换掉吗?很多读者发来短信参与讨论——138****0955:是炒作吗?星爷的戏大多无厘头,一个双眼皮单眼皮谁能看得出来啊。

  025****3740:割双眼皮无非是满足个人对美的需要,但是个人需要必须服从于组织需要。不过年轻人知错能改,星爷大人海量,我觉得他不会过分计较。

  135****2897:演出应该有合同的吧,不会因为割了双眼皮就换掉她吧?我觉得张雨绮不会那么傻,可能只是吸引我们的目光罢了。

  0519****1620:应该换掉,保持原有形象很重要。《长江7号》带来的不仅是“星女郎”效应,还说明周星驰有眼光。

  159****9070:对于一位新人来说,当自己跟巨星合作时,她能不谨慎吗?更何况是在自己形象上做手脚这么大的事情。我觉得这是炒作。

  138****7694:她还只是个十几岁的小女孩啊!何况她已经认错了,周星驰应该会再给她一次机会。

  130****8218:这是张雨绮的不对,拍到中途改变形象对影片非常不负责任,难怪周星驰要生气。但是换掉她就意味着要重新拍,不是更浪费吗?可能周星驰这么发火只是想给她个警告,换人倒未必。

  025****3172:割双眼皮是个人的事情,虽然我不喜欢人造美,但是我们也要尊重别人的选择。演员又没有签“卖身契”,为什么不能割?

  0514****4613:张雨绮也太不慎重了,难怪周星驰生气。不过女主角应该不会换吧,好不容易挑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