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王小丫讲述“女人心” 作客《天下女人》与杨澜面对面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3日08:08 大众网-生活日报

  王小丫,这个无比简单的名字伴着《开心辞典》这档益智节目在全国家喻户晓。她成了全国最美丽最有亲和力的女考官。

  因为身体原因休假半年有余,小丫重回《开心辞典》成了全国喜爱她的观众关心的问题。近日,王小丫作客湖南卫视《天下女人》,首次接受电视媒体专访,通过主持人杨澜的访问,让观众看到了这个美丽女主持有着怎样的内心世界。

  节目中小丫先是感谢在她生病期间大家对她的关心,甚至有很多不认识的观众和朋友写信、发短信为她祝福,而她在经过修整之后身体已经康复:“这就像我们做电视过十分钟二十分钟要做一个片花一样、要打一个隔断,隔断打过之后我感觉挺好的”。同时小丫还透露,新版的《开心辞典》已经“万事具备,只待播出”了,时间定在“十一”左右,备受期待的小丫新搭档也已明确,他就是阳光健康的新疆小伙儿尼格买提。

  而历经报社记者、北漂、央视名主持的人生转变,小丫说她已习惯“要靠自己调整内心、梳理自我,找到自己的坐标”,“尽管每个人还是有感觉自己脆弱和无助的时候,但不是说背后有一个肩膀就能替自己解决这些问题,有些时候你会需要有一个倾听的人,但最终还是要靠自己”。

  播出时间:

湖南卫视9月23日23:40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